明天本來是自己獨自要前往南台灣的

不知那個環結卡了陰,最後變成全家出動?

有時莫名其妙的事,也不想太花心思,因為無語問蒼天最後也只是雙淚垂

全家出動有點意念上的"先置疲倦"

除了"自己"這個身份外,還有娘和妻兩個角色

我說過沾上女字邊的字一定使人命苦(比如說媽,娘,妻,姐,嫂,之類的)

於是這趟我是命苦之旅

完全無法展開那種"氣沉丹田手心開"以及"去去就來"的英姿

可能燠熱的南台灣

還會讓我在叫罵小孩無措當中升高幾度怒火

明明墾丁的沙灘和台南的小吃在隱隱中向我招手

(其實說真的我是為了要和台南成串的古蹟合照以及在教授的研究室中認真惡搞而去((匪類思想))

但出遊的興緻到目前為止卻顯得有些沉重!

也不知道明天一早五點鐘直殺墾丁的狀況會如何..

但一場天翻地覆的呼喝小鬼起床的戰鬥是一定要上演的

冒著下星期兩篇一萬字和一篇三千字的報告還未從我腦袋中扯出

我還是得哀情哀容兼具的壯烈出發

我的NB名叫Witty(名稱和我本人很一致^_^)從來沒離開過北台灣

想想不管是假認真還是真擔心

反正我就把它帶在身邊..(當然還有PSP一台和最IN的Z5F 一起相伴)

如果海水太鹹..夜市不完美...古蹟沒古味

我正好可以拿著witty試一下南台灣的無線網路...或者和各位親友團MSN一下!

哀.去睡了~~無奈殺死期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