聖帕颱風聽說要來..
本來五點半的課上到三點
我在想提早兩個半小時
心情一直很低盪
不如去爆炸我的頭好了
我也知道臉大的人其實不要太嘗試髮型
然而,這個直髮至少已經六年了
早就該膩了,
於是去到設計師那裡沒有再思考
直接就爆炸了..
不太美!但,就不美一個月吧!



上個研究所可以讓我一周之內狂泣兩次
不知我脆弱還是我真的到了天下第一所?
也許我真的能力不足,也許古典當道的所,我來的是一場錯誤
老爺早上又一再不滿我讀書
我有史以來的每次進修
都歡迎他寫下休書給我
無奈他只是愛用語言折磨我
看我課業家庭雙輸的慘狀
也不肯高抬貴手讓我單飛好好讀..

今天會彼特,淚又飆出,
除了對於研究方法的搖擺之外
也是因為今天一早和老爺拼得太兇
於是雙重痛苦之下
又潰堤
彼特先生不解,"你再哭個三次應該東西就出的來,我可是沒否定你的題目"
彼特先生像關心自己的小孩一樣順手摸了摸我的頭
"我得去開會了..."彼特先生是所長,給了我一小時,中餐看他啃水果
我也不太好意思,
我說我本來要研究周星馳,周星星48片我全買了
他拍手說他下學期剛好要開電影文學,講周星星(就有這麼巧)
問我可否燒給他?
我想,雖然他還沒給我他的一身真傳
但至少,指導還算仔細,
那48部片
我反正也用不著了
聽學姐說對老板一年三節總要準時進貢
我正在愁進貢什麼
不如就派周星星去做人情吧!

看別人讀書都這麼容易...
我也是看了很多書
但去到老師面前
都只有排山倒海的挫敗
彼特先生說..."我坐到這種位子,聽到的罵遠比誇獎多?"
他是在安慰我,還是在說"連我都這樣了,你有什麼好哀的?"
我家那兩隻
回家問我第一句話是"你今天有被罵嗎?"
小童....藍神,,
這絕對不是"加油"一句話就能解決的!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