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兩天為了要堵杰倫的大首播
整個人卯起來聽HIT FM
我一直以為HIT FM絕對是HITO到底
沒想到
卻聽到了一些"老歌"
我是這樣分類
半年內的叫金榜
半年至一年的新歌
一年至三年的叫中古歌
三年至五年的叫泛黃歌
五年至十年的叫老歌
十年以上的叫懷念金曲
我K歌的方式
也就是大概以這種排列做為點歌K歌序
至於別人要用插播的賤招
我也無法...

為什麼我突然對那首久違的歌頭皮發麻一身冷汗
有點牽扯加移魂的感覺
因為我買了那個歌手的歌
那個歌手我欣賞
但不有名
也沒多久的宣傳期
勉強說有型但實際是不玩造型
她那個唯一的專輯裡每首歌我都愛
我自以為是她銷售兩千張中的柏樂之一而已
我還以為
如果我不把那張專輯從架子取下然後
播出來..就再也不會聽到這首歌了
那個歌手叫做黃小楨.1998年出道(第二年九月杰倫就以同名專輯狂掃了)
那首歌叫做賞味期限,(其實她的"15秒練習曲"我也很愛)
你要不要按出來聽聽??我的播放器已準備妥當!

《賞味期限》 來來來按右邊那個三角形play下去
別離的話語轟隆轟隆
你的東西卻四處散落
希望它們有腳跟你 無情的走

氣象預報的雨點散落
擺在你家的傘請還我
應該是劃清界線的時侯
你的東西已擺在SOGO
寄物箱#13在地下二樓
投進的20元是送你最後的禮物
不想給自己見你的藉口
為一把破傘或任何理由
雖然我假扮成垃圾桶偷偷地等候
原來我們不過是罐頭
過了期限就不值得保留
但你也知道我
從最初到最後


這歌我沒有任何投射
但第一次聽就狂掉淚..乾聽就掉淚會不會太煽情了?
掉到不行
所以今天莫名其妙聽到這首歌
夠不夠頭皮發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