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古巴隊12號
超修長的身材
連球技都一把罩
完全是見血封喉的篤定
對手多半是連吭的機會都來不及就倒地

其實古巴隊的選手感覺就是很全方位
要身型有身型
要高度有高度
要技術有技術
要殺氣有殺氣(不信去看我的相簿,也有一些拍下來的長殺片段)

12號和1號是我第一次見面就覺得最適合當今年的世女排主題--狠天使
前一張是12號的正面
現在是背面

總之她是無法擋的殺!!!

第一局比完我就下賭盤說古巴一定贏
旦同行的三男...(沒想到我MSN上呼朋引伴一起看球最後只有三隻同行..哀)

顯然沒膽和我賭
劉經理說...要再觀望
敎授說..義大利世界排名第三.古巴第四..所以嘛"第一局完還不能確定耶.."
(真是被數字綁架的可憐人...哈哈)
結果什麼?
結果當然是我說中了啊
古巴贏
就連泰國對亞塞拜然我也說中了是泰國穩贏
因為亞塞拜然在守的時候都有明顯的lag...

實力這種東西就是沒得騙
你說球運什麼的
五局若還能靠球運矇個什麼名堂
那誰還會努力呢??

看到古巴隊的身材
真是值回票價
比起名模走秀
那時尚的嬈嬌和精緻
我多愛一些這種汗水和力度揉合的pow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