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我冒險陪你下台南...(好好不用你負責,是我百分之百志願)

是因為我的功課都火燒屁股了

八字不但沒一撇也沒半撇

還膽敢做你的護花使者

不但伴遊兼高鐵初體驗

也好啦,反正在家悶著也不會擠出比較好的作品來當作業

不如心一橫,眼一擠啊,脖一縮啊..($^#^%$*&)

和你下台南參與你的第一次會面

喝英國水的我習慣稱"這位紳士"(不管男女)

喝加拿大水的我習慣稱"那枚楓葉"(不管男女)

喝美國水的我習慣"牛郎".(不管男女)所以我身邊的牛郎最多,(其實是牛仔)

很好,陪你看到這位紳士

很好的原因是我說180就九十分起跳


我自己都很感動,特別是台北萬里無雲,台南卻下雨下到沒有視線的慘狀

你的這位紳士果然是紳士到讓我佩服

除去到高鐵站一再遭受命運的捉弄那些無法排除的迷路插曲之外(人都難免)

(忍不住要用長笛加豎笛吹起緊張的大黃鋒,你自己吹)

其他吃的動線,逛的動線,喝的動線,淋雨的動線,

感覺上都是彩排很多次完美成品

沒有差錯,令人滿意,

再加上在下區區,一再表現難搞的模樣

而你卻是大大的捧場每一樣小吃

這一來一往,一加一減

我保證你這位紳士一定會對你的"好相處"加分不少,

我想,我應該有為了你奮力演出吧..哈哈

你放心,就算我成績發生事情

我也不會怪你,功課寫不完也不是你的責任

因為,這一切都是我自願的

看到你笑,我也感覺做了好事,

只是,我不明白,為什麼等我先走你們才吃飯店呢??>'<

如果你的"這位紳士"有一天變成了你"親愛的這位紳士"

請提醒他,,沒有冷氣,我是無法吃東西的

挖哈....

祝你甜蜜

不用謝我......我很爆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