還有,,K你最後一個回應真是太言重了
你是要我去抓住青春尾巴的"最末端"是吧
如果開個"長青星光"我大概還可以去..挖哈
沒可能啦,感受到你對我的厚愛
但我不是嘉義人王偉中肯定不會挺我
吉他我只會四個和絃,小胖也一定不加我分
本人又沒有像那個十七歲小妹有純真的心靈,連哭都惹人愛
也走不到陳昇鼓聲若響的台灣味
Roger也一定也會嫌我球鞋髒.(他不知道球鞋就要這樣操嗎)
頂多和小玲攀親帶故一下說我和她一樣是天秤座
她的第一張專輯藍色啤酒海我在高中時有省下零用錢買了下來
現在還在,她的"三個人的晚餐"我現在也還在
當初大家都不敢為杰倫超寫實創作力背書時
是她第一個以前輩的身份出來挺杰倫說他是天才
第二個出來挺杰倫的是陳珊妮..(一定要說到杰倫)
哈哈
昨天一邊弄研究計劃竟也一邊把星光上下百人"聽完"了
真的是!!
話說回來,我有什麼本事去星光丟臉
(單是我這個大餅臉就真的是丟臉丟大了..哈)
不過..我倒是可以解釋
為什麼一堆在校園得金冠軍的人會鎩羽而歸
因為校園演唱多半無法請到"完全"的專業評審
(以前大四時,就評過好多好多類似的比賽咧---
我非常懂"前三句"分數"就打下去了那種心態)
他們星光那五大金剛評審要做的是"挖掘"璞玉
而不是"肯定"唱歌功力
所以,本身微透星光具可塑性的小朋友
會好過唱功一流普遍性強的唱將
依照這選秀邏輯
名單上的入圍者就很明白啦
但是
你還是別鬧了
我不想去丟人現眼
我還是喜歡我們關起門來一間包廂等於全世界的過癮啦
哈哈
不過剛才我看到你的回應
我有想過如果我真的去參賽要用什麼歌?
如果我用麻吉的"我愛周星星"去挑戰
他們會不會整個呆掉?我還得同時扮阿弟仔,麻吉弟弟,和燕姿,
還要帶一台PSP去,這樣會不會太忙???哈

其實,,,昨天女聲都沒有人唱同恩的歌有點小可惜
同恩的歌非常好發揮,對於聲音亮的人超級上手,也很容易討好.
真想告訴他們
別再唱張惠妹,陶喆,王力宏("你不在"這首極難的歌竟然被唱了兩次)這些國歌派別
也別再專找評審的歌,感覺很狗腿,唱不好人家又不好評,對自己不會有好處
也別拿手亂揮,因為視覺整個很亂
也別裝可愛,
也別太賣弄風騷,拋媚眼
別天真的以為"我一定可以"就可以怎樣
吼...
"情溢乎曲"或"曲溢乎情"下場都是一整個抱歉
有時我想想
最累的是評審
我突然明白,
礦工有多累..挖哈!

挖不出個東西來的累!

謝謝K,,,你那麼挺我啊...
有問到杰倫要開個唱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