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師,我們最近在教布落格,你自己有嗎?"
"有耶"邊改簿子,頭沒抬..
"那老師,可以告訴我網址嗎?"微笑,合什,志在必得!
"不行咧.."邊改簿子,頭沒抬!
"為什麼不行?"不相信老師會拒絕的表情,"資訊老師說,布落格都是要衝人氣的"
"喔,是喔.."邊改,低頭
"那,老師可以給嗎?"以為一定成功
"不行咧.."低頭
"老師,那為什麼不行?"太懷疑了..
因為老師寫的你們看不懂,會覺得一頭霧水,
這句我沒講,
"因為,如果我看見你們的名字,或你們來,我會覺得沒下班"
哈哈..學生很可憐的"喔"走掉了
我覺得我好壞,
可是我也沒辦法,
因為這是我放鬆的場子,
學生來,對我而言就是言論要有所保留,
偏偏本人對於自己的情緒又絕對忠實,
要嘛不寫,要寫就要見血,
不然就是浪費生命
雖然,我也喜歡和學生互動啦,
不過,在班網也就好了,
這裡就繼續沒人氣下去,
如果他們找得到這裡,我也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