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說沒有相愛過

為何想到離去的那一刻還是會難過

是因為捨不得,離不開

還是為了自已曾經太超過的無怨無悔而感到可笑與可悲

曾經是喜怒哀樂寄託的總和

卻在一瞬間清醒

覺得唯有離開才能解脫

我討厭假面人生

沾到我或是被我感受到

都不愛

人生已太多無奈,無法,無解

又何苦再來一場虛假難辨的場景

隨時害怕被誤解,被誤讚,被錯託

等待某種契合而不可得

極度渴望真實度,極度渴望一種有意義的對待

在虛實之間擺蕩,遲早粉身碎骨

我不想當那倒楣人

FB,我膩了~連當我的垃圾桶都不配~

我走自已的路,安安靜靜

我希望我能回頭笑看

我希望我能全然擺脫

那絢爛甜蜜的一切

不屬於我,我也不曾擁有

那些澎湃,怎麼可能帶有安全感?

那曾經我認真對待,到頭來卻只是虛構的一切。

我在養傷 我不說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