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暑假我研究所碩三.是我忙的快翻天的時侯
我三年前的601剛好考完基測
大家閒到可以炫燿比一般人多幾百小時
而且告訴我.又是無聊的一天開始了
老冠說要約人到家裡來
老師,我要打wii,老師,我去你家煮落賽麵給你吃(謝,謝,,我很喜歡吃落賽麵)
老師,我星期四和五都去你家可以嗎
老師,何時辦同學會..
老師八月八月德薌從德國回來之後,你哪天有空
我可愛的601,過了三年還是一樣可愛
雖然江戶川我一向以吃喝玩樂為人生主軸
也很愛娛樂事業
但這個暑假到今天為止,整個是操到一個沒日沒夜,
老冠還說,老師,我帶暑假作業去你家,你幫我寫,.
(有沒有很欠揍..有吼)除了愛鬧我之外,口氣不像高一生,感覺是小學生
你這個老冠
不過,老冠還算念舊,
有的人啊..唉..不講了(當我沒教過)

好啦,明天(星期四)來家裡打wii好了
可以嗎?
(接下來我又沒空了...看到的人快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