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登頂的感覺
明年的今天.我保證一定攻頂了(想起來就HIGH)
你在台灣,不去一趟玉山(不要叫我去橫渡日月潭,我怕水)

就好像鼎泰豐在你家樓下,你從來沒去吃過一樣,
這東亞最高的山在等我
而我,等不到一個可以的結伴
比較多的答案是,"我沒辦法,你自己上去"
十八歲以下的孩子雖然有幾個興緻勃勃說要跟
但我卻又不想負擔他們(我自己都怕顧不好了哈哈)
而有些答案,就是"再看看",,,"再說啦"...
目前給我最震撼的答案是
"你陪我去肯亞看動物,我就陪你上玉山"
不必了,我自己上!

於是,可能就是一人去報名
剛才去打聽了一下
網友說時報旅遊有在組團
我把一些廣告詞貼過來


時報旅遊--超越巔峰登山系列
堅持有一位「高山、生態」嚮導隨行,
為登山客介紹沿途所見的動植物生態景緻,
旅客或許可以意外發現台灣獼猴、金翼白眉或酒紅朱雀出沒,
或看見迎風搖曳的玉山籟蕭、玉山佛甲草、玉山金絲桃等等;
更有專人代替揹負重裝備等器具,
登山者只需背著簡單的行囊即可挑戰主峰, 走來十分輕鬆自在。
現在就跟著時報旅遊,領先潮流,
用腳寫下自己的歷史,征服自我,超越顛峰吧!

雖然,我對"走來十分輕鬆"那四個字超級不愛
但是,總比一個人個體戶好吧?
如何啊各位?再問一次(((((((((((((有沒有人要參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