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弟
今天才知道你和我系出同門
我是大你十六屆的學姐
我並非喜歡攀親帶故
隨便說出我和某某認識,你認識某嗎?
因為這種話題,也有可能讓氣氛詭異
學姐我暑假整個悲慘
還要常常悖離自己隨性和熱血的口吻
在鍵盤下用冷峻的筆調,把輕微的現象,大肆宰割,毫不留情的顯示自己的高度(或無知)
再用急凍的速度,凍化我對萬千世界的火熱與滾燙
留在我其實感覺不到的學術角落
對了,學弟,我更慘的是
除了研究方向陰錯陽差弄得和我本人距離很遠的古典之外
在學校還常常被幾個男老師瞧不起
"想法不成熟,視角不宏觀,方法不嚴謹,題目不明確,沒有人會這樣寫..."
很"殺的"四不一沒有
非常好,還好我耳朵除了ICRT之外,切換回來,還偷偷藏著你的嗓音和音樂
我知道你2006年就有名了.這是我除了你聲音之外,唯一知道的事1
今天趁著資料蓃集到一個段落
上網尋了一下你的檔案
看著我就笑了,"淡江西語",直系血親,(雖然同學一致認為我主修合唱,副修西語)
不知為什麼,微笑中帶點與有榮焉的驕傲
哈哈
之前知道你在淡江動物園錄音時
心就一震
因為動物園那地方
一向是淡江人的文化重鎮(不知現在是否還是)
就像自以為有才氣的人一定要去蒙馬特一樣
動筆的動口的動手的,都愛去那沾染一種偏僻的感性和理性
(我總是被拉去,但往往是摔破東西或走錯房間)

動物園--淡江人的一種精神團聚,那時,
我猜想我是和你有關係的,

今天,你在我耳畔啊,阿,啊的
吉他流暢不已,我想起那年上文化史時弗朗明歌的熱血沸騰,
當年的弗朗明歌天后許金仙女說,十二拍的拍子不可錯亂,弗朗明歌舞的生命力才能入味展現
二十歲的我,重腳一踩,配起吉他狂奔的絃和響板的急促
以為自己已經做到
哈哈,不知你是否也受到弗朗明歌的影響,帶著永恆的熱情?
你的聲音和音質因為口型及發音位置適當的關係
所以飽滿厚實,你完美的演繹每一首歌
我特別愛你的"好想要揮霍"和"我愛你"還有很欠打的"I'm so borning "(笑)
沉浸與抽離,同時存在,唱進我的腦髓!
你的音樂性透露出你一直以來存積在腦內的音樂養份
我可嘆沒有受邀成為星光或超偶的客座評審
不然,在有你的場子
我肯定大叫 QUE BIEN!

你的氣想必是語音學學得好
不知現在語音學的老師是誰
十六年了,不會還是還俗的白方濟吧?呵呵
(我的LOLITA就是被他取笑的)
我想你打舌的氣應該不會輸我的三十二秒才對

學弟,你很優,我有在注意你
就像2004年黃霑病逝前
曾回答記者「有欣賞哪一位新一輩的音樂人」時
他說他沒有欣賞,只有很"注意"周杰倫,...
我雖然還沒到大限
但也一樣很注意你
好樣的你,學弟!

(33,我們的學弟真是優,,請相信我,他比我們那年代的宿舍吉他怪客優很多)
我拼拼看,
如果計劃口考通過
我去參加你八月二十三日的演唱會
我想一定爆讚

學弟,你最好再猛一點
看看有沒有辦法讓我變心,
也同樣為你也在網誌開一個分類資料夾?

哈哈..好想要揮霍!
盧廣仲~~你有你的,再放一點再"放"一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