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SONY T7在很驚奇的網拍過程中賣掉了
結標是以直接購買價完成的
個人操手機和操相機都是有名的粗魯
所以當我看到別人的手機和相機和我一樣斑駁時
我都會很討厭那個人
但是我的T7在四個斑駁掉漆的外表下(直接寫在商品介紹中)
竟然也賣掉了
我收到結標的通知時
竟然有濃濃的不捨,
"你要真的不嫌棄才買喔,它可是我的寶貝"
我在回買家的信中又再度強調,
剛才買家說打電話來說面交的事情,
"我乾脆叫我女朋友直接跟你聯絡好了"他說,
不知怎的,
雖然我捨不得時尚T7離開我身邊
但既然拍賣成功,就得讓位給下一個有緣人,
剛才在和買家通話的同時,
我卻有種被陰到的感覺
誰知道他是不是就這樣問問就不了了之了呢?
害呀...
女朋友再來聯絡我?
會不會是一年後?
腦中糊了一片
回頭繼續在相機網中爬文
突然看到一句對SONY相機的反推文
".....至於SONY,如果是缺裝飾品,才考慮.."
一針見血的毒,不想回他什麼,
SONY的G1可以多台無限傳輸,T50可以在螢幕直接加工塗鴨,T100整個夯透
雖然SONY不是光學鏡頭血統的廠,
钽就是會讓我很心動,雖然我知他家就是貴,但還是很想繼續擁有.
對於消費機,我當然已經玩到有點膩,
然而再跨一步玩鏡頭
我卻有自知之明,
雖然爬到險峰能看到最美的景色
但一不小心就栽掉
而且單單是鏡頭,
就所費不貲,
難怪,只有律師醫師工程師玩得起
只和學生混的老師
可能還是這種名片機 ,開機快,功能差不多,輕巧也就夠了,
(老實說NIKON COOLPIX S500才8866,幾乎是SONY的一半多一點價格)
先等等看吧我
如果那買家誑我,
那就表示我的T7和我情緣未了.
雖然它看起來那麼滄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