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國玩樂之後,今天第一天上課
上的兩堂課
老師都很"精準"的看著點明表要我發表
讀書報告,反思,以及人物訪談記
"老師,不好意思,我我....我沒準備"
"但我會加油和努力.."
我比理直氣壯的氣勢再弱些
顯示我不想讓費全班時間聽我的屁話

文本分析是沒在讓你胡扯瞎吹的
他老大龍心一不悅
馬上叫你閉嘴
下課後同學一個個過來精神支持,完全沒人看我好戲
但我一向獨行
當然也沒人...幫我拿講義,所以,暴君課我被連環問三次,
只好咬緊牙關挺住
大家的結論都是熬過暑假(非常肯定)
要出國也僅止於那香港三天兩夜的購物節

明天後天,我可能會連續黑暗三天!
我看著我的作業,又舞起了非常無奈的黯然銷魂掌
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