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七月二十一日(牡羊座洞滿三個月紀念日)

昨天晚上我右耳骨上的牡羊座洞又掛掉...

她洞洞可能不爽我一天到晚垂髮下來阻礙她的呼吸吧,

洗完澡也不知怎樣就整個像發了酵的紅麵龜

腫又紅又熱再搭配一點有節奏的震動....

撐了一天.今天晚上忍不住叫不會在士林夜市迷路的二姐

陪我去原店問個究竟(總不能我忍著爛耳朵又迷了路..太悽慘了吧)

結果...

又是一場任人宰割

尤其是擠膿和壓血再次刺穿的過程

弄來弄去痛到飆淚,

也不知道一向不能吃苦的自己

為什麼有本事咬牙硬把這三番兩次作怪的牡羊座洞撐住

(原來自己也有執著還帶點靱性和深情)

反正老板又是穿了新耳環塗了藥上了膠布--看起來頗像另類的耳飾

"妳明天還要再來塗藥喔..."我的媽啊,,明天還要來喔!

來夜市只塗藥好像有點說不過去

二姐又發現斜對面有一家貨色頗多的耳環店

招牌的字爆大"專業耳環"

走進一看

還真是有一千種以上咧,還白K.還醫療鋼,還電鍍,還有肚臍環第二代之專用耳環

真是忍不住又在飾盤上選了一只螺旋雙洞環

造型這件大事永遠要在小處有畫龍點睛的功效

老板娘命我拿著鏡子看好

坐在店中央開始拿我當活廣告諄諄教誨連說帶演兩次

彎針滑著滾著..我的耳際有了另一飾物依畔的美感(自以為的)

老板的專業在於她不但讓我另起造型

還注意到我右耳骨的"貼布耳飾"

很老練的在幾句話中不但說出悲慘的狀況

還說了對面店家使用的手法不佳

並且介紹了自己專為耳骨洞所準備別家沒有的耳骨雙頭環

這老板一家字真屌,除了屌還是屌

夜市的專業口條,真是...歐!..."我的杰倫"--(無與倫比)


"小姐...妳腫成那樣應該讓耳骨好好休息,我幫妳整個去掉,等消腫了,

耳骨休息兩天,妳再來穿.那時一定又美又沒問題."

於是我剛才在前一家弄的工程來到這裡又整個翻修..

撕貼布,拔耳環,上酒精,再擠一次膿..

我看到老板專業而堅定的眼神

自己都起了莫名的勇氣...是的我星期日晚上一定會再來的!

我右耳骨的牡羊座洞,

真的是天將降大任於斯人也,必先苦其心志,勞其筋骨,餓其體膚,空乏其身,

行拂亂其所為,所以動心忍性,增益其所不能

的最佳代言標記嗎...?(會不會太壯烈了一點?)

哀喔...這牡羊座洞系列

還不知有幾次待續咧..哈哈..痛痛痛!


(還有,老廖把我念到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