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四種主要風味的烤餅...)
這家店--寶來喔印度美食

從家裡出來直直走就到.就在磺溪街底

已經相了它一年多,招牌和門面有別於天母其他氣派又高尚的味道

一種感覺上不是太上口的餐廳

(這年頭,好像餐廳一切的一切都以排隊人潮當判準,沒排隊的就直接跳過了)

今天美淑一時興起打電話說畏去吃他一吃

我想也好.反正嚐鮮嘛,六人吃了3320元!

(不好吃也當做花錢買經驗..)

回家時整個很滿足

就是一種上天堂的愉悅

只能說
保儀妳不來太可惜了..哇哈哈

老板是個道地印度人,整個人很老闆又很有智慧的模樣,

和我以前認知的印度阿三差很多,印度真的很不一樣了.

一人一本菜單邊翻邊討論時

老板呼退倒水小妹

直接很阿殺力的說"放心.我給你們好吃的"(幾乎聽不見的印度腔,證明他在台灣有一段時間了)

(還邊說邊在點單上快速的勾了幾勾.一付明白我們不懂如何點菜又想吃到好吃的精明模樣)

老廖其實對印度挺熟

但看老板如此主動熱心

於是也就依他介紹...雞.羊.蝦,三味

咖哩,烤食,米.餅,甜點

大菜的經緯俱全

應該沒點漏了什麼精采..(後來美淑又補上魚)

一餐下來,.感覺都一直在搶

大人和小孩搶,
甜品和主菜搶(酸奶)--對了,他們家的餐具我很喜歡~




烤餅和米食搶(咖哩米飯真優)



大家都在爭做主角

我本來可以好好多拍一些的

但還是有種怕吃不到的擔憂


(雖然我並不是多注重美食的人,但吃不到總是白來一趟嘛)

索性..不拍了!快吃快吃!


印度除了瑜珈和神油.人家還是金磚四國之首!哇哈哈!難怪菜也不錯吃!

羊排...一極棒的咧我最愛這道...一百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