幾個教授輪翻上陣連哄帶騙

不斷強調所謂"進入學術"好讓生命拓展來點高度

老王賣瓜如果不自誇那還賣什麼瓜?((可以理解!)

壞就壞在我們都不是他們大學部那群年輕有抱負的年輕人

就算是馬齒徒長也至少多點人生的起伏

看穿老師的鼓勵中帶點唬攏的神氣!(好吧.你最神!)


唉...總之學術殿堂並不是人人都到得了的

我也不可能再去攻他口中所謂的博士學位

(不但鞎辛又要有毅力還得忍人所不能忍)

"但如果妳想脫離小學又想往上教.那只有這條路//"老師有點引誘再帶點江湖現實

其實不用他說,

我早就在想自己究竟還適不適不合教小學了

(這好像每個人在心裡都有這麼一句.."我應該在這裡再待下去嗎?")

人好像永遠都不知足,算了!

想了一堆還不如我天天使用的"半秒鐘決定一切"以及"無招勝有招"

今天上創意課就夠忙的,老師在暗暗的房中口沫橫飛

我右手是那台新買的三星4G用來打nano的MP3 player 正狂找上週的Top 10

以便下星期一的K歌會不要太失色

左手是一本硬到想哭的"胡賽爾和現象學"

(不小心又讓我想到有一段戀愛竟然是在康德和笛卡兒的一堆經驗加理性

翻來覆去毫無柴米油鹽的對話中荒謬震盪結束...吃飽太閒..真的!)

在我桌面正中是老師辛苦展現的詩詞妙聯巧對,

然後耳中一直聽到老師說幾月要po幾篇論文到那個網和學術機構

順帶還要我們買機票去澳門參加研討會

好巴...兩岸三地四地五地..

反正啊.."你們要有高度你們要走出去..你們要比別人更努力"

看到老師的認真,真想哭!

我還沒寫完咧!但是我想去按摩了!

按摩比較實際!至少舒服,而且不會一直有種強迫症

強迫自己選擇到底是要進還是要退..?走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