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開班會

老師說要開始找指導教授了

(明明才研一..幹嘛那麼趕..)


所上每個教授都可以找,

雖然在暑假上課但我們是集中學習..什麼過程都和一般研究所一樣喔,..

"學校很開放,,你們可以找別系或別校的指導教授

只要有人願意幫妳簽名..."導師循循善誘著

我腦中第一個想到在成大的溫大教授

恰好他人竟也和我有默契似的開完班會打電話來

(不過他大教授一開口主題是回應我好樂迪一口吃之268元和馬特拉奇到底招呼了什麼話//)


(註:剛才晚間新聞報告...馬特拉奇因為拉了席丹衣服,

席丹說"你那麼喜歡我的衣服等等我比賽完脫給你就好了嘛..."

馬就說"那我寧願脫你老婆的衣服..."

之後數秒就是大家看到的世紀大頭搥了,,)



但機械系教授本身都要我指導語言表達了,,怎麼有可能指導我什麼..?

我自己人生地不熟跑進來語教所..教授是鬼是神我真是無從問起要搶誰啊

我看還我還是那句人生哲學,,,無招勝有招好了!看最後誰沒被選上我就選他好了..哈哈


你真正想得半死的或準備的苦哈哈的目標或人事物

常常在你人生擦身而過..總是差那麼一點

而現在你手中掌握的或許只是片刻的意念或無心插柳的人生

回想我自己

我又知道當小學老師是甘是苦了嗎?

我又知道自己能在婚姻中承受什麼了嗎?

我又知道自己是否有能力當個媽了嗎?

我又明白自己是否有能力或定力在研究所中苦學沉潛弄個像樣的東西出來了嗎?

這幾個在人生必須得捫心自問的大題目

我一個也沒思考過..

任性而為的我就隨性走到哪算哪,

這就是自己打開這四扇門的偶然!

我怎樣都是嚴肅不起來的!

只要教授不嫌棄我

我想我還是會快快去找個人拜師的!

不過那個上課被我糾正英文拼音的德國老師(因為他都用德文拼英文)

我想..他一定很恨我!(雖然他也姓江..但不要找他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