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研究所上BRAD PITT的課

但是怕教授照片太殺

所以等我從澎湖回來又再上第二次課時

再把PITT的照片放上來..讓大家先流口水緩衝一下尖叫和窒息的情緒

若眾組妹有需要牽線介紹的情事

我再動腦騙他一騙(不知是否得逞)

(三天後,我終於把他去北京的相片放上來了...像不像BRAD PITT?哈哈)
好在彼特和其他以催眠為長的教授大不相同

才讓我的靈魂有所安頓

但話又說回來

我也擔心如果老師言不及義的功力和我一樣

那當初我進語碩去向上提升的本意和理想不就得不到實現?

老師單是學富五車真的很不行

就像政治人物都要想辦法綜藝化了

老師面對的是莘莘學子

怎好用他一號的表情與音調

來對付學生呢?哀,,,我看我的兩堂美學(閱讀美學)和(兒童美感教育)真的不美極了

我承認那老師真是學問紮實

無奈在上課時我旁邊都得配上一本長篇小說

來回敬自己的心神和眼皮,,,好啦不說了

免得客人來得越來越少(這年頭有誰要聽你在唱高調)

聽少康兄說立法院的白皮書和預算書都是拿來墊東西的..哈哈


在這裡先說明今天去K歌的情況

如果要"一口唱"專案(四小時286元包吃包唱包一切)

一定要準備好學生證(可以向我借)和威力卡,,雙卡都有才行喔

否則,,,,只能參加"輕鬆唱"

我今天就是沒有準備好威力卡啦,...吼!



我們這樣唱下來兩人又加上兩道冰品149..共970,,


哀呀,有點貴

但因為唱得太過癮

美靜又覺得平均分攤也OK(這年頭有良心的人不多)

但她一路從新莊殺來天母

我怎能如此對她

突然在刷完卡結帳之後差不多三十分鐘

覺得想來一招起死回生

按了服務鈴

說明我們想反悔結帳方式

我記得我是這麼無恥的說著

"小姐妳人最好了..可以幫我們問問看如果我們現在想現辦威力卡..可以重刷嗎>'
(我這一輩子突然在那時覺得自己也有著機車的基因..)

"好的,,可是我不能保證喔,,我去問一下,.."(果然是訓練有素的好公司..有顧客反應先答好)

然後她進出了兩次,一次說"可以"並拿了我的信用卡...

一次把卡拿來給我簽

這就樣時間到了又因換結帳方案

莫名往後延了十分鐘,..(竊喜)

有一點折騰工讀生的味道

"小姐妳讓我拍照好嗎我要把妳的相片PO在我布落...表揚妳的好態度

不過妳要星期一之後再去看妳可愛的照片喔...因為我要去澎湖來不及弄相片"

"好啊.."小姐露出笑容和美靜一起很大方的讓我取鏡

她的配合紓解了我初次當"澳客"的腼覥,,哈哈



最後便宜多少喔???

喔喔,,發票上的數字是870....

但是286*2=562再加149=711....咦

管不了了啦,,,有便宜到就好

對不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