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你是大贏家
我的金曲情結
今天因為你而得到解脫

你不在場,但你最屌!
我怕別人用"起死回生"四字描述你的創作生涯
就像我前篇所說
評審評的是他們的喜好
而非創作者的能量
還好,你早已經超脫了金曲情結
入圍八項中五項
撇去我不太認同某些評審的評語之外
其他的都很圓滿

今年之後,你報不報名金曲獎我都不再發表意見(講得好像你會聽我建議一樣)
前三年,我都是以雪中送炭的心情
在自己能力範圍之內
幫你平反
今年既然你是贏家
為了避免錦上添花之嫌
我就不多說
而且,你那些不離不棄的酒肉朋友
等等可能也要起哄慶功
一個老師告訴我
得意時要想著收歛
失意時要想著開拓
我想,這你都懂

八月要發新輯了你
我希望你的喜氣可以讓我沾染一些些
這是我第一次希望你為我做一點事
我知道,你會禱告,
祝我在你發新大碟之前
能找到指導教授

先這樣

(這是大家都很愛在信尾寫"先這樣",所以我才寫的)

(叫方文山寫一首歌<先這樣>的詞..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