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了上次的經驗
我決定直接開新文章來回你
免得鍵盤太順手
超過字數又無法回應

很高興聽到馬岳琳是你的好友
在還未進入正題之前
想請問他(她)是中文系的博士嗎
如果是的話,問可不可以收學生-在下我
我捧著 的研究計劃
(不知是不是Mr.黃的背景太強,老爸地位太高,所以無人敢碰觸)
我到了研三還是枚孤魂野鬼
沒有教授要收入門下
全班只剩我!(我是從頭到尾的怪咖,讓人家茶餘飯後有話題可聊)
你的馬朋友,有機會收我嗎?(走火入魔的我,到處找中文博士)


以你的口吻,馬記者似乎對杰倫並不是太熱烈
但既然是工作,就得專業
天下雜誌一出杰倫的封面
claire第一時間就通知我
我當然是二話不說,直接從電腦衝向金石堂(感覺上是一小時就會售完)
在第328頁,杰倫的所有,非常好
這次天下的主題是<成長>
封面的第一句話是<聽媽媽的話>

以一個非粉絲的身份
能把杰倫寫得如此整體
時間地標與空間地標都能精確掌握
藝術和廣告及跨界的表現,也有著墨
為人處世及的低調與不服輸的個性,也都在馬大記者的筆下呈現
(我現在是在作文本分析嗎..喔)
(不該如此的)
反正,並不是因為是你的好友我才這麼說
這是很有質感又有指標性的專訪(這麼說,希望馬記者會多愛杰倫一點)

若要說專訪的遺珠之憾
第一就是,大記者沒有提到第二張專輯的兩首歌<雙截棍>和<簡單愛>
曾經受邀發行到義大利,而且銷售一空,
(市面上現在是沒有的,而我有買)
第二就是,大記者也可以"稍微"訪問一下忠實粉絲
(當然要專業一點的粉絲..哈哈)
從粉絲的視角切入
說不定也不錯.
(採訪學我是不懂啦,但報導文學我有修咧)

很棒,馬記者很棒!轉告她!

看她要不要收學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