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距離最後口試不到一個月

若說我心平氣和的等待

那絕對是不符合親受好友們的集體想像

四個暑假,三個年頭

不長不短

到底畢業了業對自己人生有什麼意義

一開始並不那麼清楚

三年前半逃避現實生活的動機陪了鈺萍考了試

幸運的錄取

開始命運多舛的四個暑假

如今即將看到隧道口

沒有不捨

心中卻有一個慶幸和一個必要

慶幸的是..在畢業之前還未老花眼

老花眼是人生必經之路

你可以假裝沒有,但也只能假裝.有了就是有了

我在一週之內,我身邊四個年紀不一的親朋好友

像下課鐘響的呼告似的

告訴我,老花來了,或,直接拿出老花眼鏡,問我鏡框好看否

還有一個問我看不看得見自己手臂的汗毛

還有一個,叫我讀口香糖上的說明

很好..

這是我的慶幸..視力的不方便

還沒到我

但是,磁場感染是很嚴肅的事

一說要結婚,周圍都結婚

一說生女兒,大家全都生女兒

老花眼和骨質疏鬆應該也在這類型的感染裡吧

沒關係,八月過後

老花眼,你要來就來吧

我相信,開刀一定能解決的

再來講一個"必要"

這三年來,

學生證被借過多次

有時是買票

有時是去唱歌

我歷經一整年的封喉

一定要在學生證繳回去之前

狂唱歌

雖然,我已經兩個月都沒有聲音了

但是,

為了要讓學生證發揮最後最大的功能

我一樣能低八度搞定所有的歌

到時要怎麼安排K歌流水席的場次呢...

 

演唱會還沒完我就開始謝幕,..很像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