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MSN上巧遇不稀奇

在學校相遇就要靠緣份

今天童書評選上到四點時

餓到想哭--可能是發表和動腦不斷交錯以致於餓到非去包子店報到不可

一高麗菜一 韮菜,兩袋,一份給景小雯,就這樣,不管她要不要吃

等綠燈時.驚見藍神,意外他沒回高雄...也不是太意外,畢竟有妻小了

很好.一路聊

一見大門

又驚見

驚見的是前三次沒打招乎的人

整個就是考驗我的決心就對了

A-mei的〈真實〉裡有一句歌詞

"我忘了這是第幾次,一見你就無法堅持"..

完全不是我的寫照

我很堅持的..跟著藍神往不是我的方向走去

避開那人

之後,走一大步,嗑起了裹滿辣椒的包子..哈哈

我的背影..背對著一個我嫌棄的瘟神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