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見你留言的字數
就知道你暑假至少比我輕鬆
哈哈
但是,"回應字數"論來丈量我的忙碌與否是不準的.

你的回應又刺激了我
第一是,因為杰倫今年是贏家
我反而要求自己低調
其實我真的很想大叫大跳
加上放鞭炮,擺流水席都可以
你想想嘛
除了方文山那一座讓他抱回家
其他四座一下子全進了他家
感覺就是"牛仔很忙但很值得"
唉..但我又很怕網友
21世紀最可怕的動物是網友
我很路人心情不好,來我這裡譙我
所以,我才說,得意時要收歛

另外,和你一起去的<不能說的秘密>
我也是極愛那張專輯
一堆不明白的學生一直故意來班上嗆我
說杰倫根本不會彈琴
那個只是演得很像

很想八下去
杰倫的琴技明明比演技好..
這就是我最痛苦的所在
到底要挺身捍衞杰倫的清譽還是任憑周圍的人耍無知
害....
那張專輯一開始預購兩萬張
我聽了之後,
就覺得電影中的留白都回來了
藝術家的創作手法多樣
以"留白"最是行險招
淺層思考者往往將"留白"視為"空乏"或"空虛"
我第一次在電影院看完時
其實大部分是粉絲捧場效果
但聽完原聲帶後
(只是聽喔)
卻突然有種留白處填滿補足的充實感
這是一種超妙的體會
我也會在很安靜時介紹這張專輯給學生聽
但他們如果要買,我都說"沒看過電影的話就不要買了吧"
而事實上,
買了電影DVD之後
我起碼又看了五次以上(因為都在車上看)
雖然有朋友一直笑我愛看幼稚片,聽幼稚對白,迷幼稚的人
但是,音樂一下來
整個感動就藏不住了
電影手法雖強,但餘韻淡
原聲帶雖然離不開旁白式的音樂敘事
但是深刻而完整



後記:
這也是我說我反對評審說杰倫的<不能說的秘密>少一項"最佳演奏專輯"
竟是因為"整體性不足"...超好笑,超荒謬的,
如果杰倫能得
最佳演奏專輯製作人
卻做不出"最佳演奏專輯"
那不是很怪嗎?
"最佳演奏專輯"和"最佳演奏專輯製作人"我認為是要同一個人才合理.
這是就事論事

我看了DVD五遍,覺得整張音樂整體性足還有補足電影留白的效果
但評審卻有剛好不同的想法
也沒辦法
認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