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十歲的年紀
熱烈瘋狂的愛上了比我大十五歲的大佑
(家裡的人都覺得很奇怪..)
在快三十歲時,愛上了陶喆的沙灘(在他布道之後,才對他high )
二十世紀末,才又愛上了杰倫
這三個
他們這三個都是在我第一秒接觸時,就死了!

周華健李宗盛羅大佑
這幾年快要變成華語歌壇的神主牌
小朋友們說請那麼老的人來表演這麼久
快要看不下去
我也不能說什麼
音樂~~是靠耳朵和心靈
你沒到位或無法勾心
怎樣講都沒用
今天其實是2009年的2月8日
但我尋尋覓覓
終於找到了這個我當天錯過的表演
謝謝網友
薑是不是老的辣,很難說
但如果眼眶泛淚
也許就是了
2008年十九屆金曲獎頒獎典禮的表演節目

大佑,永遠的大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