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進圖書館時

他從我側面經過

不想猜測他對我是否有印象

總之

他讓我決定晚十分鐘刷卡進入

也好避開可能的尷尬

我猜測他的習慣範圍是五六樓

於是我停在一樓以少年文庫為主的林靖娟紀念圖書室

半小時之候

我選了八本少長篇少年小說

當作室友這三天的精神糧食

在櫃台等待時

我發現那高度和寬度很好認的同一個身影

就接著站到我的右側身(剛才是左側身)

我依舊認為他對我沒印象

於是

我堅持我告訴每個同學處理他的決心

不打招呼

我...不跟他打招呼

惡意的

即使他教過我

我也不打招呼

這是我的堅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