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我沒有財產可以分

但還是寫了很像遺囑的謝詞

還沒畢業就先行公布..

哈哈

  這一路走來,最要感謝的是指導老師邵曼珣教授的悉心指導與諄諄提點,

從論文題目的擬定到各個章節的關懷與協助,在面談時總是慷慨解囊,

引導我正確的方向,加上不時的電子郵件提供最新的資訊,

指出我在研究時的盲點,讓我在研究的陌生路上擁有最溫暖的支持與提攜,

在此致上最真誠的感謝。

    其次要感謝的導師孫劍秋博士,熱心的為我們寫作論文之路提供各種資源,

總是不定期的提醒我們注意論文的進度和研究的各個面向,

林于弘教授在論文計劃的提交時多次熱心指導,

張春榮教授在上課時豐富的啟發課程與精采的文本分析為我寫作論文時有更清楚的架構與方法。

廖玉蕙教授和黃雅薰教授在論文計劃審查時,

在論文架構上及文句修辭方面提供極為寶貴的意見,

使本研究在撰寫時更趨完整流暢,感恩無限。

    在論文寫作的其間,也要謝謝光華國小舊愛同事K、小童、薛哥、

小白、小妤兒、晶不時的MSN及網誌的留言打氣;三玉國小同事孝媛、

婉玲、鈺萍、夏枝、彙鈺的關心,孝媛和木村提供過來人的心得

與寫作技巧及PDF的轉檔秘技,謝謝馨瑩在音樂專業及校正時提供極大的援助。

謝謝景雯、家妤、士賢的同窗情誼,互相取暖,互相打氣。

謝謝玩伴歌友兼飯友33CDPallasCarrieGinger,小孟,

608604的徒弟和家長們及壽司及tpslin的全力相挺,

包容我不得已消失在你們一整年的玩樂生活。我要重出江湖了。

    最後也要謝謝家人的支持與鼓勵,謝謝公公婆婆包容我缺席了幾次家聚,

謝謝媽媽為我辛苦的分擔大部分的家事,

謝兩個青少年室友晨宇、敏言自愛的做完每一件事,

相扶持的按表操課,自動自發,沒有媽媽叮嚀也過得很好。

謝謝廖先生一路上「被迫的」包容,大力資助我所有的學費,

論文完成了之後,再來思考誰要獲得自由的問題。

謝謝我的電腦很少休息,熱了一整年。無怨無悔。

 

 

很早就想尖叫了....啊~~~~~~~~~~~~~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