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個星期沒去看電影了--因為做成績和使性子

但我不是要講這個

我要講這個..



如果我等一下下手買的話

這應該是是我第六支MP3 player(我真是是從128開始買到apple IPOD VIDEO 60GB的最頂級)

而"STUFF"也是繼"車訊"之後並列我最愛看的兩本雜誌

(老廖,,很抱歉,,"天下"可能要排第三和或第四..看數字周刊當週有沒有周董而訂)

很多東西都是周圍的人還沒有的時侯我就已經擁有

數位相機.PDA..行動硬碟,MP3 player,3G門號加Mp3手機

朋友會以為我是流行3C產品的盲目追隨者..(或者是中毒者..3C的流行壽命常讓人會把

當初奉為珍寶的異品.最後藏之唯恐不及)

但其實並非如此(感覺上又要爆料了)

有那些3C的好貨..除非是很熟的朋友否則我幾乎不會自動炫耀

不是我愛花那種動輒八千一萬以上的錢

我也並不是什麼貴婦(至少我名下除了耐吉和愛迪達沒有任何名牌貨相陪)

那些3C所扮演的角色

就是擋掉一些我預期不想談的話題

而又不想吐出"干你屁事.."的炸彈

哈哈

今天上課第一天

我晚到只得被迫坐第一排(也好,,老師視線往往落在中後段,第一排反而安全沒人理)

我大刺刺拿起耳機插到手機開始搖頭晃腦邊聽課

下了課,,一個感覺上約莫二十年資深老師

跑來我面前..想哈拉的欲望很深厚

"這位老師..."(她很和譪的向我打招呼..)

"妳好啊老師...剛才老師上課的樣子我拍起來了耶.妳要看嗎..?"(我反客為主不想讓她問我任何話)

"好好玩喔.."果然老師很接受我的話題開始被我帶著走

並且說她兒子女兒也愛這些怎樣又如何的

冰狗!反正話題不在我身上就好了!我的3C產品就又解了我一次圍


如果我今天再買下這支sumsung新貨

說不定明天或下禮拜有人會說

"apple有出60G的...妳這1G會不會太小了啊?"

那我就回"那第五代在預購時我就買了啊..但掛在脖子上真是嫌重..

而且還是快閃flash的player比較不吵啊//"


那他還是自以為很了比我更了,,,他就說"那apple還有NANO.啊,,NANO有2G的咧"

那我更得意了"歌猛聽久了也會麻痺有時也得來點FM..而且這支還有4GB咧嚇到了吧.."

那他會感覺遇到達人...就說"是喔..原來是這樣..那你這支多少錢?"

我說"七月七月以前集殺價..4990"..然後我還故意很可惜的說"你來不及了啦"

哈哈

為了買第六支mp3..我還得這裡沙盤推演

我二姐又要罵我神經病了...呷霸兇盈..






預購活動時間:06/27-07/07
★ 預購結束時間:06/28隨即恢復5290元
★ 活動贈品:預購加贈華納威秀電影票一張
▇ 1.8吋25萬6仟色大螢幕
▇ 超薄超輕巧11.4mm機身
▇ 音樂強力放送35小時
▇ 圖片瀏覽可存約放2萬張照片
▇ 數位錄音/FM收音
▇ DNSe立體環繞音效
▇ 榮獲2006 德國iF設計大獎
▇ 支援 DRM 版權保護技術

建議售價 $5999 網路價 $4990
  
http://shopping.pchome.com.tw/samsung/detail.php?pid=BGA0012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