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有人對你吃醋

特別擔心你和誰在一起會怎樣

那間接說明一件事

她的愛很深

伴隨著比較濃稠的妒意及疑心

以致於你每次要和朋友堆出去都要小心翼翼開個"行前會議"

你會有點小小的埋怨.但你的心情一定會保持甜味

你藉以證明你在她心中的重要性!

我有沒有過她這種想法或擔心?

有!我有!

但是如果我是擔心多的那一方掛懷多的那一方

我一定先離開

再痛都要離開

好久以前有個我不太愛的歌手叫黃舒駿

他有一首歌叫做"聽不懂的話"

裡面有一句詞寫著"因為愛你所以要離開你.."

我難得不以人取歌(雖然不太愛他但歌詞唱得對也就給他掌聲了)

馬上覺得是明白透徹的一句我自己的至理名言

因為我喜歡自己很大方的樣子

我不要讓人家看到我很小器很侷限,,亂擔心亂吃醋的白吃樣

所以只要我心中起了化學變化

開始對擔心.開始不平衡..開始想要奪命連環扣,,開始想要偷看手機的念頭時

最糟的是我也不太愛聽解釋(因為有可能是假的)我只相信自己的感覺

所以了..佔有欲一起時還沒有行動時我就一定走..留下一點灑脫的背影是一定要的!

情還正濃時也走,走得人家莫名其妙.

說不定大部分是以為我很無情..怎麼就這樣離去?


但是真實的狀況是我連自己都受不了那種飆高指數的擔心

如何捨得讓自己深愛的人承受呢??

離開我的最愛絕對是最對的選擇,,哈哈


好吧....這是我的"謬論"...我承認!


以上就是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