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在幫PHS六週年打廣告
只是一直搞不懂PHS沒有sim卡要怎麼打電話
你可以笑我錢太多,或不驚訝
反正,我經過一家大眾電信,就去買下了J100
這支聽說有四年了
和我一向花錢買最夯型號的心態真是大不同
因為這支帶點紀念性
所以我才有能耐撇去了一機雙模的超吸引力(其實也是因為一機雙模沒有3G功能)
老板說用PHS除了電磁波低還可以省錢去日本也可以用(重要!)
我笑笑,最好是真的能省錢..
(不過想想也有可能,我大概有一世紀沒有和誰講到電話燒掉了)
電話是0968764403..我才選三秒
老板說沒人選號選這麼快的,"選4好嗎,你不多看看.."
"老板,我身份證是連三個4耶,我都不忌了"
我又笑了一下,因為有暗號所以才快速(但我沒對他解釋,他不懂嘛)
"六周年慶所以有附很完整的配件包唷.."老板有大放送的驕傲,看了我一眼,
停一下下,,..
"你剛進來我以為你是蔡健雅.."...(點頭笑)非常好,又來了
老板你是今天第三人說,銀行一次,麵店一次
我回家照鏡子,到底像在哪?
或許我皮膚太黑了吧..

我終於搞懂了PHS什麼叫做燒號碼...跟銅羅燒是不一樣的

對了,我還喜歡今天在書中看到的這一句話
<....我還以為我看到采彡虫工,原來只是光景彡言周皮的作弄..>
隱喻的美感!
0968764403
有空請歡迎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