狗狗多多的家在雨聲街203號

是有狗的餐廳

狗在裡面隨性走來走去上樓和下樓

有黃金獵犬和拉布拉多

特別適合我這種愛大狗又不會養不想養不敢養的人去用餐

最低消費額是250元..東西好不好吃我不知道

因為..我對食物長期以來不挑..如果食物真的難以下嚥..頂多不吃

(不過還是有口味偏好啦..呵呵.清淡無油稍酸至中辣.是我愛的)


淡江合唱校友團歷久不衰..就是靠珊啊,彬州,紓君.國康,銀君們此類的人當台柱

有熱情又有聲音

熱情我是有的

對古典的熱愛和四部男女混聲也還鍾愛

看在我保留了四年之內淡江合唱團的每一份合唱譜就知道根本餘情未了

但要我音樂廳穿長裙接受大家的掌聲.人模人樣的再一次操刀擄獲人心的美聲演出

我真只有"濫竽充數"四字可說

哈哈

不過吃喝玩樂找我一定奉陪

"不帶小孩"這件事對我而言已經是極為容易

現在不用苦哈哈求保姆什麼的

誠品或漫畫王或蘭雅閱讀室都是那兩隻小鬼的好去處

今天國康的迷魂路有點鬼打牆

整個來來回回也是增添許多笑果


珊妳的打扮在妳中午的十幾年同學會中

絕對可以打敗那些為了前來展現頭銜的貴婦及總裁什麼的

我猜妳忘了告訴她們妳也是有那個身價的

哈哈(我就感應到妳有這天...誰叫妳不聽我的苦口婆心..)





好吧...這家店我可能還會去

因為擁抱又大又乾淨的大狗

感覺很好真的很好..我喜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