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年代

一個語法

我無聊到亂點網誌

從語法和內容猜測那些不知名的網友或虛擬關係的年齡

八九不離十都中了

但那又怎樣

一個年代一個種語法一個城堡

我先去老師大人們的布落去學術一下,弄點冠冕堂皇的論調

再這麼好友連好友的好友,越連越出去

遊了幾個城堡新鮮一下

印象比較深刻的是在某個布落中

看到很多路人在問某個版主是男是女

還有更窮追猛打的路人回應是打"寫給女朋友還是男朋友?"

版主很妙

每個回應都回答..就那篇沒回

我想版主是想打"干你屁事"..

我本來想輕描淡寫的打出"本人預測宇宙將被"雙性戀"主宰...."

但隨後想想自己好像馬特拉齊上身..所以還是算了

畢竟我已經狠狠發過誓

不再在網路上口誅筆伐引起戰爭了

於是我冷眼旁觀

突然看見那個版主寫了一段和我的心境極為相近的話,哀!不一樣的堿堡或許也有一樣的故事吧我猜..

眼眶一熱..我就走人了

凡事..就忍著吧!還是那四個字"多說無益"!

今天真是爆無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