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有膽怯的時候

怕打了電話..聽到"妳是誰啊..?"

怕被嘲笑

怕被拒絕

怕被誤會

不過我不像有些人的越老臉皮越厚哲學

我只是越老逃得越快

今天我也膽怯

而且心中一直很抖

教瑜珈和bodybalance那個老師

是所有加州的老師我最愛的

雖然她常常用眼神告訴我..我不夠好

但也是因為她這樣

我才一直激勵自己

有時六日早上睡太晚無法上到她的課

我都會很自責

她是個要求自己身材極為嚴格的老師

腹肌有六條柔和陰暗分明的線條..超明顯

手臂直而看得出是伸展到極致,完全沒有任何蝴蠂袖的拖曳

(女生除非是瘦到沒肉.否則蝴蠂袖多少都會有..而且那是超難練的部位)


她上課總是狂罵而且會跑來壓我一下..拉我一下(感覺是恨鐵不成鋼)


但不知怎地自己就會用功上進起來

(有一次上課學生和老師竟然嗆起來...說老師太兇...如何如何)

我從三月開始上她的課

我想去問她問題

我隨身帶著相機想要和她合照

我算了一下我見她差不多32次

但是到今天

我還是怯懦

我怕她皺眉說..妳這隻大野象...哈哈

很多動作我也還沒做到完美

所以..沒和她拍過照

也沒有和她講過話

都是看別人下課和她談笑風生

我繼續耍怯懦.

經過她時..我連打招呼都哽著.

我沒有因為我快要四十一支花就厚了臉皮.

膽怯..真嚇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