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了一個現在沒有我的地方

有點順勢.有點膽顫

我知道以我的身份我不該去

但思念都讓自己的肌肉緊又痛,不去的話,可能要去找心理諮商師聊了

去了.恐怕也不會有人理

只能隔著一道透明牆看所有的喜怒哀樂

要走的時侯又來了幾分依戀

於是寫下自己的心聲

小心翼翼..和今天颱風的狂肆完全不同

也不知為什麼就自然的哽咽了也不知為什麼就一直哭(氣死我了)

我去到那裡...簡直不是氣派的俠女劍氣劍神都不知到哪了..

而只是一個低頭收拾雜務的卑微的不知是什麼的鬼....哀

納蘭成德的詩句...情在不能醒..這是重點!

註:納蘭成德的原句在此 「心灰盡,有發未全僧。風雨消磨生死別,似曾相識只孤檠,情在不能醒。」(憶江南) 檠(音晴)--燈架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