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就算昨天已經問好路,但今天早上上陽明山時,

還是在雲深不知處的山頭瞎繞了二十分鐘找不到研習中心,

(不要問我GPS和導航呢,因為沒訊死了OK嗎?)

後來,想說打電話55688請小黃上來帶路好了(接電話的小姐還說帶路喔,笑了出來醬,

我絕不誇張,不要掛電話喔,電腦立馬幫你找車~)

我一看錶原本預計要八點半到研習中心的(不要加註問我說你不是去過好幾次!!!!)

(也不要回我天母你不是很熟)結果現在只剩二十分鐘,

而且,電腦找車一直找不到,我枯等耳朵聽到什麼音樂都不知道~

於是下車問了惇敘商工兩位同學,建國街2號在哪,同學回說,

沒聽過~時間一分一秒過,我繞路或迷路,就會有想吐和頭暈的副作用,

但還好不會爆粗口(自已捨不得罵自已),

於是又從車尾去找正在打掃的工作人員,工作人員說,

他也不知道,但是可以一直往上開(醬也是答案),那小黃還沒出現,我又無法可選,

於是我很努力的往上開,繼續想吐和發暈。眼看就要遲到,但還是一直爬,

(腦中也一直搜尋過往的記憶畫面,但空白)最後看到一家派出所,只好大煞車,

一下車,看到警察杯杯有如看到再世父母,結果又得到睥睨的眼神,

研習中心喔,就右轉到底左轉,中心就在左手邊,距離這裡150 公尺。

我看到中心大門時,已經八點五十八分,眼淚真的很不爭氣的流下來~。

整個早上就一直呈現迷路症候群,雖然講座都很努力也很用心,

但就是不知道要怎麼跟隨,硬撐到中午,想說不能再對不起下午的講座,

雖然沒睡午覺的習慣,但逼自已一定要瞇一下,不然難道要頭暈一整天 ?

結果身旁兩位相見恨晚又相談甚歡的天下第一大組教學組組長,

在安靜的大教室中,似乎沒看到顆顆貼在桌面上的頭,

忘我的談著配課的要點要與精髓,隱約記得早上講座有說過,

如果是同一處室的業務,也要互相瞭解與支援,

於是我半醒著等著她們聊完,眼看已經一點十分,(只剩二十分要上課)~

聽到他們彼此加油之後,感覺要ending,覺得要熬出頭了,眼睛一閉的同時,

又聽到最右邊那一位,又加碼,聲音溫情剛好可以讓我耳根子不清靜,

“那你結婚了沒,孩子多大?”(歐買尬,換聊私領域再續攤)我並不想聽,

但他們這攤果然在講座充滿抱歉的聲調說“各位老師不好意思打擾你們的美夢,

起床囉”中結中,結論就是我在犯迷路症候群的哀怨中,

清醒的輾轉換姿勢趴在桌上五十分鐘~唉~

好不容易在精采的講座下撐到四點,下山拜託同事讓我跟車,

結果一到愛富街要下東山路時,路口修路人員說,

摩托車可以下山,汽車不行,因為在修路,歐不,人生不該如此,

我回頭找到仰德大道,在路上回好友一個訊之後,

已經不知道怎麼開回家,一進家門,看見床,

幾乎老淚縱橫,什麼都不管的一倒~

累度無法說明,跑半馬也不是這種虛脫法,無語問蒼天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