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去看我寄給你的破解版了嗎?

哈哈..那只是小case

最主要的還是得聽我的講解..哇哈哈又在屁了

其實我雖然愛唱但更愛聽(是真的..很多人都以為我愛搶mic)

我早就過了見山是山見山不是山又見山是山現在則是到處都山的階段

也就是只要有人唱出聲音來

我都一定挺到底拍手叫好..(這樣會不會太假了?:P)

但是本來唱歌就不是我們大家的本業

唱壞了也是應該的

唱破了我也OK啦

情意最重要啊

以前學生時期(又要上史記和左傳了..哈哈..編年和記傳輪上講古囉...)

尤其是大四養老那年常常被邀去某系某盃當評審(還有很多感謝狀耶)

那時才更誇張

每一首自選曲和指定曲

我都要求不能錯一個字

錯一字0,5分,一音0,5分(而且我會在總評時再示範一次...現在想想,,何必咧?)

完全不管人家的音色或即興(如果那時我的杰倫在我手上,,,恐怕..哈哈0"0)

小松小柏的毒舌算什麼

我在十幾年前當校園評審就那樣很自以為了

哈哈(苦笑)..因為我們合唱團上的指揮也常常眾目睽睽下叫我"別唱"或"閉嘴"

我才心酸咧

回到宿舍.哭到室友都以為我被性侵..哈哈(我也會被性侵..哈哈)

現在開車我都在背歌詞

大部分是練修養比較不會和別人對罵..

(不過也有一次因為一直看詞而撞上人家車的屁股..哈哈)

我想我有一天會不唱歌吧.如果我沒辦法再唱很猛的歌!


最近潘帥有一首歌做的很猛..叫做街頭詩人(詞長到..不可思議)

裡面..有阿姆和鐵竹堂還有杰倫以父之名的畫面

不過練那一首可能要少練好幾首討喜的芭樂歌!

不知樂評有沒有寫他

他這次多了幾樣和他之前不同的唱腔(特別是"戲如人生")

但我不是要踢館

他那些腔,杰倫的將軍和亂舞春秋都玩過了..呼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