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栗子糊,(雖然到現在還不識你..哈哈.有空約來啜咖啡什麼的)
我怎麼覺得我好像是作家在回應讀者了(哈哈想像的啦)
謝謝妳不嫌棄外加回應讓我繼續保持胡說的心境

我吼..做人一向無法....也沒規則
如果硬要說..那就是憨膽一付
有時就不知為什麼忍不住
(忍功不好吧)
我的人生大概都是屬於大紅大紫大黑大白..很少有上霧那種灰階
安定的灰塵我是最唾棄的


我愛嘛..就是很明顯
去年最流行的一首歌"曖昧"
我問了好多人...為什麼要曖昧
他們都回答我..曖昩最美
問題是
我覺得一點都不美
我不知道美在哪裡??
那不是虛假嗎?

不明白為什麼有那麼多白吃的人
浪費時間在虛假還說很美
好像比武時不斷運氣吐納卻沒有出手
好像百米比賽時一直暖身卻聽不到鳴槍
好像去電影院看了一堆預告片卻看不到正片上映
夠幹的..(忍不住)
親愛的栗子
你告訴我
虛假美在哪?

我寧可滿身是傷頭破血流
我也不要那弱智的曖昧
那些都是怕受傷的膽小鬼的幼稚園把戲

奇怪我越說越遠
你問我我昨天到底去哪
我去了一個在我心中的夜店
觸及了一些愛的曾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