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壽司網誌
(我一向對壽司很喜歡,因為好吃)

才知道壽司生日了
生日快樂!(遙祝)
壽司說他吃到了阿那答的手藝
我整個人為他高興
因為他們一定認定對方了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我自己沒有手藝的關係
我是沒手藝又不受教,又覺得事情交給專業一切會更好的那種尊重專業的人
如果朋友要判斷情的真假或深淺
我都會用"有沒有吃過他親手做的東西"來當開場白
有時限於可能住家裡不方便下廚
但他(或她)願意從家裡弄出一樣東西(有經過燒煮的才算,三明治或沙拉還不算喔)
給你吃
那好狀況就八九不離十了
但你要先確定不是他爸媽的手藝而是他自己喔!

這是我個人的偏見
可是多半很準
因為弄一樣吃的,或弄一桌菜真的是很費時又傷腦筋
如果阿那答願意為你這樣花青春,不怕麻煩
那可是真的把你放在心上庝
雖然好不好吃是另外一回事.
這年頭情侣侶上了床都還會用"比較級"的理由來劈腿
但是.弄一桌菜,誠意肯定不同

這樣說來會下廚的人就很殺囉..
沒錯,
如果能辦一桌給我吃的
我一定痛哭流涕,從此不走馬看花,
哈哈..我人在墳墓還搞什麼宣言啊白吃

你吃過阿那答的手藝嗎?
有喔..那很好!沒有?那去吵一頓來吃吃!

不過
有人沒獻過手藝也結婚了
而且結了婚也很少弄熟食
每弄一次熟食都覺得是在浪費生命
而且一輩子也要不到另一人也獻出手藝來表示善意!
唉!

(為什麼最近鍵盤裡都塞滿一種逆轉..怎麼打都是這種筆調..該死!)


壽司你好樣的
你吃到手工菜了
暫時不能劈人家囉!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