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年紀一個軌
(女生版)

找八十幾歲的人聊天

"妳再大聲一點"(我明明..很用力講了)

找七十幾歲的人聊天

"我在練圓極舞妳要不要練呢?"(沒可能..妳自己練吧)

找六十幾歲的人聊天

"妳覺得我再找個老伴好嗎/"(妳好我就好...)

找五十幾歲的人聊天

"妳幫我看(打)一下這篇資料?"(推老花眼鏡)

找四十幾歲的人聊天

"要抓住男人的心先抓住他的胃"(語重心長..問題是我不想)

找三十幾歲的人聊天

"妳還有時間上網寫網誌?"(懷疑大於羨慕)--已婚版

"我下個月..(下禮拜)要去..(某國).."(讓她們無情的在我面前炫耀)--未婚版

找二十幾歲的人聊天

"我還以為妳和我一樣大." "妳何時結婚生小孩?"(一直臉紅..感覺心虛)

找十幾歲的人聊天

"請我吃...."(口水快流出來,而且沒有骨氣)

找十歲以下的人聊天

"蔕我去..."(不管他有沒有做好功課)

找十歲以下的

"嗯..啊啊,,,咿咿..抱.."(搞不清狀況的自以為可愛)

人,,好累!

又忙又要等著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