和金三順一點關係都沒有

順利就是

我今天一早上起來落枕非常嚴重

但一定得去陽明醫院體檢

(全班只剩我還沒交體檢表...因為我實在懶得去做那麼無聊的事)

我去的時侯人很少所以排第二個

但第一位小姐要多加驗尿和抽血及照X光

於是我很"順利的"變成第一個

(第一個表示.醫生在最清醒時看診妳)

但脖子還是快要固定住的樣子,快轉不動了

把所有的項目緩緩配合完後

回過"身"看到"視障按摩服務"---每十分鐘100元(從來沒有經歷過視障同胞的功力)

我順利走到診間門口

問要等多少人

"妳是第一個"..我於是順利的當了第一個

我坐好在人體功學按摩椅之後

一分鐘內竟又來了六個人(只有三位在服務)


我低頭驚呼好險

小姐弄按的很舒服又恰到好處(但不知為何她是唯一的明眼人)

多送我十分鐘,我也不知為什麼..這就是順利吧

不過比較不好意思的是

我今天的低腰牛仔太低

因為是在一個開放空間

所以她不斷在背後幫我把T-shirt往下拉一點遮羞一下

好好笑..

我真是太難為她了

下次要去按摩記得穿運動服去..會更順利!

我的頸肩好像好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