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要以為他不把妳再當朋友看

其實他可能比妳更痛

因理智強行分手的情況

彼此都殘存著溫度和濃情

分了

再以朋友之名出遊或相聚

只是自欺欺人

因為只有一人當中把持不住

又會復合

就是這樣才會有這麼多分分合合藕斷絲連的例子

原來那個最正確的句點

那個曾經美好過的骨架也摧毁了

非得要等到散盡彼此的情緣

哭花了表情..腳步沉重疲累不堪才離去嗎

妳們分開的時機是對的

對未來也是正向的


不是他無情

也不要埋怨他為什麼說要做朋友.卻連上線都不密你

難道不能做朋友的那一邊,其實心中更放不下

所以只好用最極端的方式(不聯絡)來處罰自己..

任憑滾燙的思念灼傷自己

妳口中所謂他的無情..不過是"愛太濃烈無法顯示"

他這樣消失絕對不會比妳快樂

我和他沒有交情,我不必為說話

但真正愛過人都會明白

這理智留下的疤

真正受過傷的人才知道疤痕也有生命..(大佑說的)

雖然我總是覺得"愛到沸騰才精采"..

但是現實就是現實

就算少了精采,但至少沒有歹戲拖棚的尷尬

我相信他和妳一樣都在熬

希望妳勇敢..希望妳熬過

我會陪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