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才看了手邊的跨年日誌

寫著六月二十七日

六月二八日新生選課

今天明明是六月二十九日(學生同樂會)

那不是死了...沒選任何一堂課--暑假免上課..哇哈哈

根據小時侯讀書的經驗..還有加退選

沒關係,,快點上網去選

一進網頁.."請輸入學號.."學號吼...這個嘛..

好像報到那天有人曾經告訴我.

這個嘛..手機一打快去教務處問

"小姐,我可以問學號嗎...我語教所新生我江**"

"好..請稍等.."(教大的人真有禮貌)

(大概兩分鐘...)\

"江老師..妳學號是^^&*&^(*&(..江老師,,妳是我第一次接到問學號的電話..."

"好謝謝.."(問學號是不可以喔...我連課都沒選咧..等等一定要去看加退選的好日子

不然學費真白繳了)

我想,,我真是忘了要去讀書這回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