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愛看狗的電影
因為會執著在狗和人之間的感情
感覺太煽情
還有一種是用特效一直在搞笑
弄成超喜戲
或是鬧劇!
要不然就是像可魯的步調太慢
我連看都沒看完.真好笑!
不過極地長征我很喜歡
剛剛好可以感動我

原來啥士奇那麼可愛
原來掉到冰縫去不可以任意掙扎
反而要抱緊冰塊..因為被凍死比被淹死好
而且狗群失去人類的飼養和照料
也會產生一種很特別主權關係.
印象最深的是,一直居於領導地位的馬雅
在自己腿傷之後
連同伴獵來的鳥肉都不敢放肆大吃
即使是在那麼險惡的環境下,它都還有羞恥心
知道自己有了"殘缺"不再能戀棧完美的領袖之位
(反觀我們的領導人....哀..好啦不說!)
從理智的觀點看,移情是一種錯覺,是一種迷信,
但是如果沒有了移情
世界不過是一塊頑石,,,朱光潛說的
電影一直是我移情的大工具,嘻笑怒罵可以很直!
而且安全又衞生不傷人又不傷身..哈哈
我看見那麼多狗我很愛
但是更堅決認為自己不適合養狗
因為太牽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