興奮的,自我感覺良好的弄完了木村拓栽頭

每年暑假,最重要的事就是變髮

我覺得人要變..一定要變

有太多事不能改變

所以.能變髮就不要客氣

 

第一個爆料的對象是克來兒

原因當然是因為她要和我去攻玉山

哈哈..不是啦.是因為她是好友一枚

我傳的簡訊內容是

剛燙了"木村拓哉頭"

果然忙翻的她很快就回傳要看相片

我也料到

於是一直走向往她家的路上

五分鐘後見了面

克小姐竟然問我...是寫論文寫累了嗎..幹嘛跑去燙

唔..這個嘛..完全沒有提到好不好看

但我繼續自我感覺良好

正像去年許多人覺得我的頭髮短到不能看

但我還是很支持自己

很好.我清清喉嚨.強調我的髮型是"長長了才會像的"木村拓栽"頭..哈哈

長長了才會像???什麼鬼啊?反正,就是這樣了

我完全明白克來兒的反應

就像有人告訴我說誰像周董

要我去看..我多半看了都失望

對不起.克來兒,是我的錯

沒有什麼"木村拓哉"頭

 

我是"CHANGE"了的雞窩頭..哈哈..哇哈哈哈哈哈哈

 

快來加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