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終於上了所上第一暴君的課
"選我當指導教授的人,要有心理準備,花五個暑假是正常,花六個暑假也不少."
這樣的開場白,是叫人不要選他就對了,
"你不要以為,每個教授都在哈學生,等待學生的"青睞.."
非常好,這種震撼的感覺,真的很久沒有了,
我挺直背繼續正面迎擊接受挑戰,
好像自己是銅牆鐵壁,
"如果你以為語創所是好混的,你不如現在休學"口氣平靜的令人敬佩,
毛骨悚然也差不多如此,我還顫了一下,
像我這種和平主義的
真的很難想像,原來狠話也有這樣平靜撂下的,
我很訝異自己沒有坐雲霄飛車,卻直接有暈眩想吐的感覺
"所上老師都有共識,審查必須日趨嚴格,這是學術堅持,也是對大家好"
嗯嗯,很好,我知道你要把醜話說在前頭
我知道我可能要付出不少青春,

"我承認我惡名昭彰,但因為這是必修課,你也沒辦法,
如果你真的覺得呼吸困難,就先退選吧,再祈禱明年這門課不是我開的"
老師閉起眼睛思索,彷彿,不用看,現場就全是獵物,供他恣意玩弄,


老師上課清楚明白,用字精準,回答問題一針見血,
"我為我的學術表達負全責.."他再強調,
"用一堆自己都不相信的廢話來回答問題,要叫別人相信怎麼可能?"
"別人說過的論點就不會是你的業績,如果你和別人重複到,你就省省吧,不用再來問我了"
戰戰兢兢,我的筆狂動有來不及記完的筆記,張旭寫草書可能輸我,
"我上學期末辦公室外面貼滿了大學部學生的畢業留言,所有的都是F開頭的髒話"
"我是沒差,因為我的要求只會對你有利,不會害你,如果你還是
一直認為我是性生活不美滿的變態狂,這樣想,你會比較舒服,
那就這樣想好了..我不會對你怎樣"

非常好,老師,你很猛,很強,再加上我也不是外貌協會,

我知道在你門下,走路都有風,但我要如期畢業,

我不要被你留下來,我實在不知道要不要送上束脩好拜你為師,非常的好,無敵大猶豫之中!

"八月前要找好教授,簽好同意書否則你無法如期畢業"老師好心的提醒,結束今天!

我早就知道黑暗會來,但我不知道來得這麼快,我還要出國去玩咧..鳴鳴找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