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苦我是很不喜歡

因為整個人會不想活


但適當時間來個對自己的大挑戰還頗有營養

我還頗愛傳簡訊

但我不是手機的簡訊達人

我多半都是在網路上買3000元的簡訊(可以打3500的簡訊很划算)


因為隨時都有電腦因此在電腦上發簡訊是有趣用省力的事

(只是對方不能按回覆,,不然是會回給系統的)


但今天我開始命令我自己

用手機發簡訊

這樣一來不會暱名

二來朋友很容易知道我是誰(會有名字出現)


有些忙碌的人我不敢亂傳免得被削


沒收到的人表示你是忙人

我今天打了這些簡訊

我真的進步了


希望我的手機簡訊能打得像電腦簡訊那樣快速


第一則,,上午十點

我在三十五度的高溫下

和中骨文大篆還有歷代書法家窮攪和

哀我隻身來此舉目無親

想翹課卻苦無沒人罩,,,哀哀哀


第二則..下午二點
老師講話一直在發抖,,,好可憐

感覺上第一次任教的菜鳥

我的媽啊,,,我又沒穿迷你裙他抖什麼抖

一直抖,,學識那麼豐富,,滿口德文和英文的

大菜鳥,,,哀哀哀


第三則下午四點

菜鳥老師用滿場接近百分之六十的英文和德文專有名詞

把原來36個選閱讀美學的學生弄到現在只剩12個

我猜他快哭了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