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趁著上古典美學的空檔

又把全名改為國立台北教育大學(北教大)再仔仔細細內內外外看了一遍

(聽說台南師院不能依此類推否則諧音有得笑了,)

可憐啊..一個在都市叢林的大學

除了勉強自欺欺人的說交通方便之外

整個校地及幾棟稱不上美的建築--就像那種不會留下來的包裝盒一樣

也能叫大學?

還好我還有另一所母校

不然這間硬體外觀乏善可陳的學府真不想和他有瓜葛

(..不過教室設備和無線網路都是有的啦..好像沒那麼慘吼,,,)



不知人是不是在得到太容易時

就一定不懂得珍惜?

比起我那年從光華調來台北市的喜悅,,還開了好幾桌的流水席

這考上研究所的興奮不知是因故意低調而驟減還是其實根本沒高興過

尤其是老爺...從頭到尾也只是恭喜淡淡兩個字

剛才脫口說我沒去香港想去購物節一下

想全家可以順便晃晃時

老爺說"你不是要讀書會很忙嗎?"

整個山雨欲來的感覺...

算了..懶得看你臉色聽你口氣

早知這是布滿荊棘的進修路天堂路..


隨手按了好樂迪的網頁

美靜剛才答應我和我明天去唱(其實她是可憐我一個人要去獨K)

難得遇上台南人這麼挺我

明天要從新莊去板橋坐捷運來天母再一起去唱歌..哈哈(感動到不行)

天氣那麼熱,,也沒吵著要我去載,,,也不要求中點地點K歌也沒說任何但書...讚

想著下午和她約的一拍即合狀況

和老廖剛才愛理不理的口氣

擺明著要破壞家庭和諧....

我又覺得很想哭

算了算了

來訂位吧..一看說明


我這才終於明白我重當學生有什麼意義了..


好樂迪一口價

星期一到星期四的11點到19點

每人包吃包唱4小時

就是286元就好...


每個包廂只要有一張學生證就好了

我的學生證終於有了功用...

哈哈(苦笑...)

當然我去唱歌的事老廖不會知道...

珊,,妳要來嗎(我知道妳很忙,大概沒可能啦,不過要學生證時一定要告訴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