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一向有自知之明
比如說自知之明一
我經常被問到"你是北體的吼"
跟"你是體育老師"嗎..
其實不是因為我有多會運動(一開始還以為是咧後來發現不是這樣)
多半是因為我很黑(我不會再想美白了,我發誓)
要不就是看到我那很粗壯的四肢,尤其是很堅強的小腿肚..


自知之明二就是
(或許不能說自知之明,而是宿命)
我越是對誰投入,誰就越冷淡
我越是不理誰,大呼小叫的,耍狠耍酷
偏偏得到最好的對待
不管是對學生或是對朋友,結果都是如此



自知之明三
我臉大,不適合短髮,
相較於臉小的人
怎樣的髮型都好看
我一向是很嫉妒的
去年TANYA剪短髮時
好多人就來向我獻策說
你看她剪起來不怎麼樣,所以,你也不要隨便去剪短髮
真好笑,如果我真的要剪
應該和不關TANYA的事才對
我留長髮的其中一個重要的原因是
開車遇到事情時,多半比較會有好結果
就算平時我也耍狠開車
但一遇到事情下車時,還是得撥些髮絲,眼神無辜,夾帶歉意
好幾次...都是長髮帶戲,我用少有的柔弱形象
演到大事化小和化無
呵呵
一句"女生開車怎麼都這樣"我就贏了哈
但是..長髮很膩了!我想冒著"生命危險"換髮型
所以自知之明三是,
我雖然知道我臉大,但我還是要去剪超短髮
也就是在我口考完那天,,八月二十二日下午
我相信這是個黃道吉日,
那天我要迎接我的超短髮
而且我知道
以後有小擦撞時,可能對方很難原諒一個四肢粗撞的短髮女子,
我有自知之明
也知道要承受..
請期待我短到要露出耳朵的髮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