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吉兒

從今天晚上的狀況來看

可能全世界只剩我一個人全力挺你

大變化原本就是我的最愛與夢想

也許是因為自己工作性質的保守與固著性

使得我這難以被綑綁的身心

一嗅到有變化的氣味時

就特別興奮.特別帶勁

人一生總有幾張在身邊的嘴

分不出好與壞,關心與干涉

意圖未明的心態我們不好猜測

唯一能做的是堅定自己的想法與信念(我這樣有在說教嗎..OH..no...並不是)

老實說感情的事

只有當事人才最清楚

若說我看得出來麥可同學是個好人,有好個性,以後絕對是個好丈夫

那肯定是虛假透頂

你知道我對場面話非常敏感

我挺你的原因完全是因為歐洲宜人的湖光山色

還有你照片中那些活生生的舒適環境

有什麼比住在一個高水準的異地生活更好的事情?

單單是隨手摘水果的幸福

我就流口水了

說真的如果可以,我也要,

我從不怕人生挑戰與酷刑(雖然在承受時會很幹..

但是事過境遷的傷痕.總是證明自己有活過)

不痛不癢哪叫人生

我的個性應該有起伏的人生..

我又想到大學畢業那一年我應該可以去西班牙從此不回頭的

但我環境中卻都是安定的生態

我無法衝破突圍

但我卻可以使盡全力為你歡呼

哪怕你日後在瑞士有一片荊棘在等你

我也相信你有能力把刺拔除或磨平..

哈哈,..好像有義氣到可以催淚

但說穿了還不是想到自己以後寒暑假有地方可以投奔

趁機躲過三個室友的追殺

 

你一定要相信我相挺的誠意與念力

根據我上篇的帶賽人生經驗

距離我越遠的,過得越美好,

(別忘了..可以幫我介紹好貨)

身邊那幾張嘴,就讓他們像金魚一樣的開合開合的動著好了

去吧..瑞士等著你,麥可同學的每朝每日的按摩等著你

大雪等著你,大湖等著你,果醬等著你,啤酒等著你

幸福等著你

老妹我等著去找你...哇哈哈哈哈哈(合不攏嘴的期待)

旅居瑞士的德國籍台裔新娘金吉兒..呵呵呵

(希望我明年不用再回學校修學分,真的可以去找你...呸呸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