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我去留言
結果發生意外
很神
發現不管我什麼字型什麼顏色
我打什麼我自己都看不到
我試了三個字,,,
登出
(這大概是一般反應,..想說等等這留言板好了再留)
但沒到十秒..我又回去
想到這種"看不到自己打什麼鬼話"的經驗
實在可遇不可求
於是在一片黑地毯中
我用黑筆作畫
整個就這樣寫
而且..我還有一些字"感覺"上有打錯
還回頭去修,,但也不知在前面第幾個..於是隨意退幾個字回去.
有些字要打英文
又按切換鍵
於是..完全在"視障同胞"的氛圍當中
完成兩篇留言
感覺起來很神又很冒險
也許我真的有第六感追緝令中2
那個"risk addiction"症狀哈哈..
(對了..莎朗史那片不值得看..因為far away from "hot")
我看我的麻吉看了會死掉吧
昨天整團不知所云的留言笑死!太嚇客了..

留言之所以設成悄悄話
是為了讓每個人無負擔的暢所欲言(這大家都知道)
因為..
有時我去留言忘了留悄悄話
"影響太大了"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