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人生的際遇波折
讓我沒有和高中國中同學再聯絡
幸好每年都會新增一兩個新朋友
加一點朋友的數量
讓我不會太寂寞

國高中的歲月是人生黃金期
想到死黨們的嘴臉
都會不小心笑出來
雖然聯考讓很多人覺得那段日子是黑色青春
但我卻永遠記得那種能量的各種轉移
幹盡所有新鮮事

雖然日子那麼精采
生活那麼豐富
就唯獨對自己的外貌有著莫名的自卑
我甚至手邊找不到任何一張那個時期的照片
打從心底想要把那段日子的長相
隨風而逝..長埋地底

好死不死我高中的學妺
(那年我二真25號,,她一年真班25號)
還是有儀式正式交換禮物的"嫡系血親"
正好來三玉不小心相認
雖然大家都説學姐我看起來幼齒些(羞)
但那也是我有計劃的三年五年慢慢修得的"正果"
哈哈
直系學妹是自己的同事本來只有好處
至少我人生地不熟時她會罩我一把
學妹從小就是那種玉女掌門人
今天下午看到我直嚷///學姐不要殺我我出賣了你...//
我想我又不是第一天才被出賣的
到底是哪個冷門的計劃沒人接偷偷把我名字報上去
正在回想這幾天教育局和公告中有什麼好貨
突然一聲
"我把我們高中的合照拿到輔導室去參加識師活動..."
頓時我有種想吐的感覺
第一我不記得我和她有合照(因為我沒有太照顧學妹我比較照顧我的樂隊)
第二如果我沒記錯高二還有髮禁..那意味著我除了肥胖的大臉外還有一頭白痴的髮型
(如果相片是高三的我還有點面子,.至少那髮短到非常有型..教官還每天關切我)
想吐但沒吐
木已成舟
想到李敖說世界上最可怕的動物是"前妻"
我覺得"學妹"也可以算是一種可怕的動物
哀..
沒想到我也有這尷尬的這一天
我寧可全班沒學生過來抱我一下
也不要被人家看到我高中的模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